党的建设

公司党委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3 18:57    来源:审计监察部    作者:朱阳

        9月20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韩城市党家村和状元府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带队,处级助理级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在党家村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精巧的门楣、木雕、砖雕和壁刻家训,聆听《家风清正 政风廉洁》主题党课,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重家风、重传承,坚持做到身体力行和言传身教,携手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家庭风气。

        在状元府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王杰生平事迹、廉政典故展览,回溯王杰廉政文化历史,并观看了王杰与和珅斗智斗勇的廉政情景剧《对决·嘉庆三年》实景演出,切身感受了状元王杰在从政生涯中清正廉洁、忠诚担当、勤勉尽责、刚正不阿的精神品质,使大家在解读廉政文化遗风、品读廉政文化内涵、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熏陶中深受感染,不断树牢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公仆意识和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道德底线,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认真履职尽责,在忠诚、担当、干净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