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书记讲党课 党员守初心

——炼铁厂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书记讲党课”特色活动

2019-07-16 15:03    来源:炼铁厂    作者:高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涵。7月12日,炼铁厂党委组织分厂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该党委传达学习了陕钢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在龙钢公司专题调研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及学习材料,并结合该单位实际,就如何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范围延伸到干部作风建设、员工素质提升、民生建设、环保攻坚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等管理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明辨是非,激浊扬清,抓好中心工作,向职工群众上交满意“答卷”。

        该党委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抓作风,自我革新,率先垂范,强力推进“两不一自觉”“六个一”等职工文明素养提升创建活动。二是高度关注环保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从近期河北环保事件的处理报道中汲取教训,树立红线思维。领导干部要主动履职,提高站位,对分厂所有烟尘防控区域进行严格检查,加快推进观感提升项目建设。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对照上级巡视督查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四是关心民生问题,做好对生活用水、生活区车辆停放、煤气供应、职工乘车、工资发放等问题的持续关注和跟踪协调。

      

        会议要求,各基层支部要不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利用“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宣传栏等载体做好党课学习内容的传达。二是支部要拓展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好内部“书记讲党课”等学习教育活动。三是组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深入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