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雷锋精神在这里传承

2018-03-21 16:31    来源:

3月份以来,炼钢厂连一团支部通过广泛宣传、开展特色活动、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开展雷锋月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一线生根发芽。

广泛宣传造氛围 该团支部充分利用黑板报、橱窗、微信群、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将雷锋精神相关知识等宣传到班组每一个员工。同时,利用元宵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植树节等做好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

围绕中心做贡献 该团支部一是以铸机为单位,抽调人员轮流到2#板坯连铸机进行开机前准备工作,重点从设备和生产工方面入手,解决“拦路虎”,助力2#机顺利开机;二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现场死角综合治理、龙钢大道现场治理等活动,为建设健康龙钢、绿色龙钢贡献力量;三是紧紧围绕系统大检修做工作,提前筹划检修备件、明确检修责任等,多措并举,全员发力,助力检修圆满完成任务。

加深党群“鱼水情” 为切实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该团支部一是在2#机开机过程中,成立后勤小分队,由作业区安全员负责,哪里需要到哪里。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给大家按时送来可口的午饭,做足后勤保障,让大家吃得开心,干得舒心;二是党员带团员,开展志愿活动,互帮互助,引导团员“三省吾身”,向党员看齐,不仅促进了团员的自身提高,而且还加深了党群关系;三是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文明纠察、义务劳动、绿化带植绿等活动,提高青年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创造和谐氛围。(炼钢厂   苏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