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陕西富平生态水泥有限公司来公司对标环保绩效达标工作

2021-10-13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高武平 董善伟

        10月12日,陕西富平生态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环保绩效达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王建军、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王建军对杨波一行来公司对标交流表示欢迎,对公司国家级绿色工厂创建、在线AAAA级旅游景区、超低排放改造和环保绩效达标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杨波对龙钢公司在环保方面的大力投资和近年来环保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震撼。并表示,要向龙钢公司学习,不断提升环保绩效水平,积极创建环保绩效A级企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企业环境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国家环保政策、能耗双控以及水渣等固废利用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前,杨波一行参观了龙钢展览馆、超低排放集控中心、450㎡烧结机、5#高炉和德龙粉体固废处理等区域,并与各工序相关负责人就无组织管控、车辆清洗装置、门禁系统等进行了现场探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