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北京科技大学来公司进行大气治理技术交流

2021-10-11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薛凌燕

        10月11日,北京科技大学环境技术科学院院长唐晓龙、北京乔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睿一行来公司交流考察大气治理及相关治理技术应用,并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王建军、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规划发展部、能源检计量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王建军首先对北京科技大学一行来公司技术指导表示感谢,并从环保机构设置、超低排放改造进展、清洁运输比例提升、环保精细化管理、产能置换等方面对公司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在冶金技术、大气治理方面是国内技术领跑者,龙钢公司非常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希望北京科技大学在环保节能前沿技术的应用方面给予公司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唐晓龙表示龙钢公司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近年来全面实施了超低排放,取得了国家级绿色工厂、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等,通过了超低排放改造公示,在大气治理、环保精细化管理方面走在了同行业前列,特别是烧结脱硫脱硝系统运行效果良好、脱除效率高、排放浓度远低于超低排放标准,厂区环境面貌让人眼前一亮,烧结配料室“运料不见料”、高炉出铁场“出铁不见铁”。他希望,龙钢公司瞄准更高的环保目标,进一步应用低碳节能先进技术,助力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实现,北京科技大学将为龙钢公司提供环保节能方面的政策和技术指导。

        会上,双方还就低温脱硝、碳达峰、碳中和、校企合作、环保前沿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北京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龙钢展览馆、公司超低排放集控中心、5#高炉、炼钢转炉、水处理中心等区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