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开展2023年道路车辆伤害事故应急演练

2023-10-17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赵峰欣 杨军

        为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10月12日,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道路车辆伤害事故应急演练。公司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储运中心监管外协单位现场管理人员观摩演练。储运中心、综合服务公司安保大队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储运中心驾驶员驾驶自卸车,在14号料场上站路坡段由西向东行驶时,因车辆刹车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刹车失灵,滑行至14号料场主干道禹萧钢构门前路段,与公司内转公交车发生碰撞,导致公交车箱体变形,车头冒烟,驾驶员被卡在公交车上,且当场昏迷;乘车人员一人头部受伤。接到电话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各救援小组赶赴事故现场,分成多组,协同开展应急救援、现场维护、交通疏导、现场勘查等工作,对事故现场做进一步的处理。消防救援组、医疗救护组迅速抢救受伤驾驶员。

        此次演练组织有序、各小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对道路交通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强化了应急联动机制和多部门协同化处置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