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防范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综合服务公司举行公寓楼防灾减灾应急逃生演练

2022-05-13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阳 郭琴

        5月12日,在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公寓楼防灾减灾应急逃生演练。

        随着一声防空警报的“空鸣声”,9:00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全员进入紧张迎战中。公寓楼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迅速到岗,指挥住宿员工遵循靠右一侧的通行秩序,弯腰、双手抱头、冷静迅速撤离,仅仅几分钟,撤离人员便到达指定安全位置,随即清点人数,确保“危险区域”无人滞留,疏散中无人受伤。

        此次演练以随机启动“双盲”为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人员反应迅速、措施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演练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和应对险情的应急处理能力,掌握了在危险中自救互救、避险逃生的基本方法,营造出全员“学应急 知应急 懂应急”的良好氛围。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