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以迎战姿态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炼铁厂落实公司党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环保攻坚战

2019-07-08 15:08    来源:炼铁厂    作者:吉飞鹏

        实践新理念,担当新使命,开辟新未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党政工作会议“6.10”讲话精神定盘指向,成为炼铁厂党政推进环保攻坚战的精神引领和行动原则。该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待扬辫自奋蹄”的姿态,激发奋斗精神、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全力投入环保攻坚战。

统一思想 提高站位

        站的高才能看得远,看得远才能走准走稳脚下的路。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绿色清洁生产已成为新一轮工业升级发展的基本标准。该单位党政集体统一共识,主动拥抱工业发展趋势和历史潮流,进一步深化政治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执行环保标准和国家政策保持一致的要求,深刻认识铁前系统在本单位环保攻坚战中的重心地位,践行安全环保底线思维,全力成为龙钢环保攻坚战的核心贡献者、引领者。

强化作风 担当尽责

        该单位党政狠抓作风建设、党员干部争做表率、全体职工争保落实,坚决杜绝思想麻痹,精神懈怠,居功自傲,歇歇脚、松口气的现象。召开环保项目专题会,进一步厘清责任,强化时间意识,增强协作配合。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坚守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自觉担当尽责,主动补位,视轻重缓急,主次关系,加强对接沟通,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国庆献礼。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树立人人都是环保管理者的意识,履职尽责,重点把在线环保设备设施维护运行好,持续开展环保设备设施提标攻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八个环保工作小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专业协同联动作用,分工序,分专业对组织扬尘和无组织扬尘全盘梳理,严格监督巡查,坚决落实管控要求。进一步发挥项目小组作用,对表对标,以24小时在线状态,加快推进51项项目建设,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快马加鞭,昼夜兼程,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投运。目前已完成3个环保类、6个环境提升类共9个项目,处于开工运行状态的有10个项目。其余项目仍在抓紧推进,力争超前完成超低排放,履行国企担当和职责,为钢铁企业和建设美丽中国增光添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