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保卫部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9-05-20 09:59    来源:保卫部    作者:卫莹波 张晓锋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应急管理部和集团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的文件精神,全面消除隐患,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保卫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完成检查方案,并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一次“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

        此项工作,以单位自查为主,保卫部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分区域对公司各二级单位、外协单位、生活区家属楼、食堂、超市、医院、幼儿园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防火分隔不到位、疏散通道不畅通、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施损坏停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和重点岗位人员责任不落实、安全管理机制不健全、宣传教育培训不深入等突出隐患进行专项整治。5月份以来,累计检查15家单位,发现隐患125项,现场整改92 项,限期整改25项,并对限期整改隐患实行全程跟踪、表单反馈,期间处罚习惯性消防违章3起,约谈3家单位主管安全负责人,以期单位重视,本人受到教育。

        通过检查整治,各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检查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