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铁纪护航促发展 实干担当开新局

2024-03-22 00:00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张鹏飞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龙钢公司纪委主动出击,抢抓早春生产经营黄金期,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重点工作进行适时跟进,以精准监督推动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双向奔赴”。

        安全生产,关键是安全管控。龙钢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监督跟着生产经营和企业改革发展步伐走,始终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纪委的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采取部门联合监督、专项督查等形式,紧盯安全生产指标任务落实、降本增效措施落实、生产经营等关键环节开展精准监督、跟进监督,促使党员干部扎实履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切实有效。

        提质增效,关键是算好经济账。龙钢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公司周例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聚焦铁前系统高炉顺行、钢轧无缝对接、供销两端统筹协调等方面,围绕打赢十场硬仗任务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关键环节、关键人群、重点岗位,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了解情况、收集意见,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上下齐心、协同联动、全员发力的良好局面,确保三月份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

        与此同时,龙钢公司纪委以构建“大监督”机制为契机,在持续强化职能监督上下功夫,加大对烧铁平衡、铁钢平衡、钢轧协同、配套控费等生产组织、低成本环保达标运行、项目建设推进、计量设备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执纪力度,为企业打赢生存保卫战保驾护航。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