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勇担当善作为 喜迎新春 后勤保障不掉队

2024-02-19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赵怡心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龙钢公司后勤服务板块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节日氛围布置、年货供应等,认真细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战风斗雪勇前行 唯有实干能致远

        连日来的降雪,使整个钢城银装素裹,钢城被装扮得分外妖娆,但也给交通带来麻烦。为快速消除道路积雪,后勤服务道路保洁板块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结合特殊天气应急快速处置机制,启动“人+机械”清洁车辆和环卫保洁人员作业模式,坚持厂区主干道、人行道同步清扫、同步拉运的作业方式,快速堆积,加快拉运速度,并在坡道、弯道等易出现打滑的路段及时撒融雪剂。同时持续对路面进行清扫、堆积、拉运作业,保障厂区道路安全、畅通。

        氛围营造摆鲜花 扮靓钢城增年味

        后勤服务绿化板块积极筹划、精心安排,拟定春节氛围营造方案,对摆放地点、广告造型的形式、大小、高低和花卉品种色彩与周围环境相协调进行研究、确定。在公司办公楼、南门、二号门等多个重点位置进行绿化美化装饰,摆放花卉植物,并选取具有抗寒、耐低温习性的花卉,搭配各类龙年卡通造型、广告牌等。同时在公司各大门口悬挂喜庆的大红灯笼,展现出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景象,营造出“祥龙喜迎春”的浓厚“年”味,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新年新气象。

        一枝一叶总关情 服务职工暖人心

        为确保春节福利顺利发放,龙钢公司后勤服务板块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承揽春节福利蒸碗的制作及发放工作,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调研市场及职工需求,挑选品种,不断调整采购方案,选择品质好、日期新鲜的食材进行制作及加工,并选取职工们喜欢的全家福、小酥肉、红焖肉、八宝甜饭为蒸碗品类。后勤板块服务人员顶着风雪、不畏寒冷、配合默契,各司其职将所有的福利产品装袋、装箱,在节前送到干部职工手中,为每位职工及家属送上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