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储运中心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喜迎新春过大年”春节茶话会

2024-02-19 19:32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艳

        玉兔踏月欲归去,金龙腾云报春来。2月4日,在甲辰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储运中心组织先进个人和职工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喜迎新春过大年”春节茶话会。

        “打个中国结,请春风剪个彩……”舞蹈《好运来》拉开了活动序幕,烘托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全场合唱《龙钢之歌》,表达了储运人坚如磐石的信念、永不褪色的初心、砥砺奋进的勇气。歌曲《坚强的理由》、舞蹈《最亲的人》、诗歌朗诵《众志成城 打赢生存保卫战》展现了龙钢人在改革创新、升级转型、安全环保等工作中赓续钢铁意志,直面困难挑战,强力求生图存的精气神。

        板胡独奏《春城节日》,吉他弹奏《奔跑》充分展示了基层职工的艺术才华,让大家感受到新潮与传统兼具的别样韵味。职工书法《龙腾虎跃》《感恩奋进》深切表达了与钢城同甘共苦、休戚与共的情怀,与企业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决心意志。动感活力的舞蹈串烧、清越嘹亮的陕北民歌和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说唱等节目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欢乐祥和的浓情氛围和惬意放松的精心表演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更让大家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间隙,还穿插了击鼓传花、转圈传纸、嗑瓜子比赛等趣味游戏,现场掌声阵阵。

        茶话会在《明天会更好》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亮点频闪、精彩纷呈,洋溢着拼搏向上之气、团结奋斗之志,抒发了储运人锚定公司十大硬仗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壮志豪情。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