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轧钢厂举办2024年“势在必燃”迎新春联欢会

2024-02-18 10:51    来源:轧钢厂    作者:雷江花

        欢歌笑语辞旧岁,龙腾虎跃迎新春。2月4日下午,轧钢厂举办2024年“势在•必燃”迎新春联欢会。公司工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轧钢厂各级劳模代表、基层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共70余人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花鼓表演《赛马》中拉开帷幕。随后,伴随着明快的节奏,舞蹈《敬业阵线联盟》将观众的视野带入欢快奔腾的氛围中。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听妈妈的话》《葡萄架下的篝火》《今天》、电子琴弹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三句半表演、相声《新语新说》、节目舞蹈《最亲的人》、舞蹈《向快乐出发》、知识有奖问答等内容丰富、题材新颖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精神、精湛的技艺讴歌新时代、赞颂劳动者,抒发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企业的无限热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主题突出,气氛欢乐祥和,既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展现了龙钢持续发展和职工干事创业蒸蒸日上的景象,表达了全体轧钢人在新的一年,在坚决打赢“十大硬仗”目标任务中贡献轧钢力量、彰显轧钢担当,为龙钢扭亏脱困、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壮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