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学先进 做先进 守岗尽责维护企业利益

2022-04-06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陈卫武 杨张健

        继杨力、赵星两位同志受到表彰之后,综合服务公司安保大队全体成员纷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让守岗尽责扎根内心,让新风正气蔚然成风。近日,安保大队北门执勤人员任晓伟、薛鑫再立新功,切实维护了企业利益。

        3月30日13时56分,一辆拉运精煤的车辆在公司北门2号磅称重过磅。安保大队北门执勤人员任晓伟、薛鑫按照规定对车辆驾驶室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车辆驾驶室后排睡有一男子,存在作弊嫌疑,随即通知内保监察科,内保监察科按公司规定对其进行扣杂处理。

        任晓伟、薛鑫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即上报大队领导、纪检监察室内保科、储运中心人员。随后,在相关人员现场监督下,依据公司《2022年原燃料管理考核细则》(补充)规定,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违规人员标准体重十倍处罚,即扣除物料计量净重1000公斤。

        任晓伟、薛鑫两位同志忠诚企业、忠于岗位,严格遵循“严把物料进厂第一关”要求,认真检查进厂货运车辆,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明职责、敢担当,对侵害企业利益的行为刚正不阿、较真碰硬、敢于斗争,发挥了“主人翁”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