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公司2021年车辆年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1-10-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卫菲

   

        近日,综合服务公司联合储运中心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2021年内部车辆审验工作。

        审验中,审验人员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外观标识、驾驶员驾驶资格及安全学习记录、车辆运行路线等情况进行详细核实、登记,认真测试车辆性能,检查刹车等制动装置,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督促整改到位,并将车辆GPS卫星定位系统及车辆保险列入车辆审验项目,对于车况差、资质不全、未安装GPS、未购买保险的车辆坚决予以清(辞)退。同时要求做好车辆日常安全管理,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公司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为节省时间,此次车辆审验由定点审验转为定点审验与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累计共审车655辆,清退出厂52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