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钢集团督导组到公司检查评估主题教育工作

2023-09-10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储运中心    作者:王凤侠 潘想开

        按照陕钢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9月8日,陕钢集团主题教育综合协调组组长、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金俊伟带领督导组成员来公司开展8月份工作任务督导考核及主题教育成效评估督导检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周红民主持召开督导考核及成效评估检查汇报会,公司主题教育各工作组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四个多月来,龙钢公司能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问题清单”促“问题清零”,形成了龙钢公司主题教育“255”推进模式和“743”作风建设机制,做到了“规定动作具体化、自选动作特色化”。让大家更全面更深入“零距离”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上,从聚焦创新载体推动理论学习不断深化、聚焦重点难点推动调查研究成果丰硕、聚焦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效、聚焦系列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以及四方面亮点工作汇报了公司8月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优秀做法、取得成效。

        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各工作组组长、党员、职工代表等先后发言,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谈实际感受、收获、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特色鲜明、创新务实、氛围浓厚、组织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党员干部通过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深学细研、真查实改,思想、作风、能力均得到了质的提升与改变。围绕以学铸魂,公司党委举办读书班,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宣讲、讲党课、实地研学、主题教育有声书等载体,让党员干部职工由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围绕以学增智抓实深化内化转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显著增强;围绕以学正风推进学思用贯通,廉洁奉公、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围绕以学促干开展两级机关人员下基层锻炼,推进高质量项目发展,狠抓降本增效重点工作的方法、路径及举措更加清晰有力。

        会议强调,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实”的要求和“严”的标准,落实落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断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用主题教育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团督导检查组组织公司30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检查组还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措施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