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省国资委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23-07-27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7月26日,省国资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董潍一行来公司专项督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召开汇报会。旨在通过督查,帮助企业发现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和创建工作标准。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督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公司现场,实地督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文明实践行动、先进典型选树、环境卫生治理、节能宣传教育、垃圾分类收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查看公司近三年的创建资料。

        在听取了周红民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基础资料后,董潍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项督查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对公司创建工作从文明建设过硬、管理规范有序,班子高度重视、创建机制健全,创建工作扎实、工作成效明显,活动载体丰富、职工精神面貌良好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建议龙钢公司要进一步抓好党的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职工关爱等工作,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工作,按节点完成全国文明单位系统资料上传,充分展示出龙钢的特色亮点工作。

        公司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创建工作,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形象塑造、思想建设、内涵建设和融合创效等方面的工作,为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明支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