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习晓峰就市场化结算和国内矿采购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3-07-06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苏伟

        6月26日,公司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到公司生产现场就市场化结算和国内矿采购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品牌营销部相关同志参加。

        调研中,在详细了解公司目前国内矿采购、采样、库存、配比、结算及进口矿、废钢、钢材、水渣市场化结算模式和程序后,习晓峰强调,供应顺畅是保证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力支撑,务必要提高警惕,强化市场分析,及时预警,防范经营风险,全力以赴保供应,确保企业经营稳顺。他要求,各业务组要充分汲取近期几起断料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加大采购全链条监管力度,积极对接韩城公司和源头企业,把好源头质量关。

        他指出,国内矿采购业务自移交主业公司后,成绩很突出,亮点纷呈,值得肯定;但是结合公司7月份生产计划和当前经营状况,供应压力依然非常大,务必要提前策划,统筹好各品种料型,积极开发高性价比新资源,一手抓采购,一手抓降本,两手都要抓都要硬。期货方面要建好模型,强化分析,该出手时就出手,抓住波段效益,对冲经营风险,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陕钢集团市场化结算政策,严格做好落实,坚决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经营效益。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