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2023-06-21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严红侠

        6月21日,公司召开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强,西安维赛恩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资深专家张瑞琪,公司副总工程师习晓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知识产权贯标领导小组成立文件,系统讲解了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产生的背景、实施贯标工作的意义、实施贯标工作的步骤,以及如何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行贯彻实施等。

        范建强对本次贯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层要重视。贯标是一把手工程,只有领导层重视,才能统筹机构、制度、人员、经费等资源,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二是加强协作配合。贯标是一个系统性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各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配合,辅导机构精心指导,制定适应企业实际发展状况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动工作;三是注重成果运用。启动贯标到通过认证或者验收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只有把这一套管理体系成果长期应用到企业管理中,才能让知识产权工作为企业创造最大的价值,才能真正实现通过贯标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目的。

        习晓峰在会上指出,启动会的主要目的是以“贯标”为抓手,加强对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规范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体系贯标,全力配合,积极参与,要在科技局的引导下,在陕西增瑞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团队的帮助下,严格按照体系要求,建立符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适应公司实际发展状况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严格按照体系运营不断完善,让标准和要求落地生根,让知识产权工作为企业创造最大的价值,切实推进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争取以优异成绩和实践效果顺利通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