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3-06-20 00:00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6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重温《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篇目《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要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和《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在陕煤集团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安全环保专题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守护生态文明,保障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把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带动干部职工落实好各项安全环保措施,防控各类风险,努力形成共防共治的良好局面,为陕钢集团竞争力提升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