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朱元洲到公司一线专项督查“吨钢成本再降50元”任务完成情况

2023-03-29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朱环 阮帅

        3月28日,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带队到公司一线专项督查“吨钢成本再降50元”任务完成情况。行政管理部、计划财务中心、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朱元洲一行先后深入公司450㎡烧结机、5#高炉、棒一直轧现场,实地了解了各单位降本增效实施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奋战在降本增效各条战线上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斗志满满的精气神给予高度肯定。

        朱元洲要求,一要紧盯工艺关键增效点,充分用好对标工具,形成经济指标持续提升、工艺成本持续降低的良好局面;二要以直轧等项目投运为支撑,深挖项目降本潜力;三要坚持边干边算、边算边干的算账思维,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庖丁解牛式解决存在问题,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四要将智能制造与机构精简、操检合一等改革方案相结合,推动改革不断走深走实;五要发挥绩效评价“指挥棒”作用,激发公司发展动力和活力;六要充分发挥督查督办帮扶作用,帮助生产单位破冰解题,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他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好公司各项要求,将陕钢集团和公司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具体行动,提高创造力、执行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善始善终,为公司成为全方位“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企业的先行和标杆贡献新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