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西煤业新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座谈交流

2023-03-23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王超 薛翔

        3月23日,陕西煤业新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刚一行来公司就清洁运输及智慧物流管理等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伟,及行政管理部、规划发展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储运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李都宏主持。

        会上,陈骁对陕西煤业新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龙钢公司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陕西煤业新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非常有潜力的公司,在智慧能源服务上具有领导性、方向性,值得龙钢学习。同时表示,陕西煤业新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龙钢公司同属陕煤集团重要骨干企业,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形成双方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在交流过程中深化认识、强化合作,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实现互惠共赢。

        方刚对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深入龙钢公司,既是一次业务上的交流,也是一次先进文化的学习,龙钢公司在60余年发展中展现出的奋斗拼搏精神,让人深受启发、倍感震撼。他表示,陕西煤业新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希望后期能在氢能运输、余热利用等方面与龙钢公司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区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都宏对相关政策要求及龙钢公司物流规划情况进行了说明。储运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公司清洁运输及物流现状作了详细介绍。陕西煤业新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及智能物流管理平台建设方案。

        会前,方刚一行还参观了龙钢展览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