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专家传经送宝 调研交流赋新能——中国化工政研会专家到龙钢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2023-04-01 00:00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3月31日,中国化工政研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建华、中国化工政研会企业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华锐、中国化工政研会副秘书长、陕煤集团团委副书记王超以及中国化工政研会秘书处一行,来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公司展览馆、二号综合料场、炼铁五号高炉、炼钢及轧钢精品板带进行了参观,并实地调研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参观前,调研组还在展览馆门前观看了公司行鼓表演,并被公司锣鼓队的精彩表演所震撼,纷纷拍照留念。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调研交流会。

        陈骁在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在这桃红柳绿、春意阑珊的美好时节,中国化工政研会的专家亲临陕煤、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倍感荣幸,并感谢专家组的传经送宝。他还介绍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对企业文化建设的认识,他指出,企业文化展示着一个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是一个企业最强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建设的坐标是一个企业宝贵的精神财富,因此龙钢有干事的土壤,在这方沃土上,龙钢人也一定能干事,能成事。

        调研组专家对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党建、思政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以及龙钢人自强不息、敢想敢干的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崔建华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思路,通过看、听、学,了解到龙钢是一个党建、思政、文化建设都做得很好的优秀企业,并愿意为陕钢和龙钢与其他优秀石油、化工企业及高等院校搭桥铺路,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会上,他还介绍了中国化工政研会专家组一行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各企业将中国化工政研会的秘书处当成各地企业党委书记的家、政工干部的家,将中国化工政研会当作所有企业的驻京办事处,为大家做好服务和理论支撑。

        华锐在座谈交流中谈了这次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的感受,他表示,龙钢人对党和人民有钢铁般的忠诚,龙钢人面对千难万险有钢铁般的意志,龙钢人攻坚克难有钢铁般的精神,龙钢人新时代创新发展有钢铁般的力量,这就是龙钢的文化。并从大魂魄指导、大核心支撑、大体系构建、大格局推动、大手笔塑造五个方面对龙钢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从文化冠名、体系梳理、文化铸魂、行鼓点睛等方面对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专业建议。最后,华锐还用诗句表达了对龙钢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感慨。

 

  

        会上,周红民汇报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创新成果,薛社康主持会议。会前还集体观看了公司党建专题片《钢城党旗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