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许晓增到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经营工作

2022-09-15 09:44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薛常杰

        9月13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带领集团运营改善部、生产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对龙钢公司9-12月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就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任务目标,许晓增强调,一是要按照集团总体安排部署,统一思想,细化分解工作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定信心完成9-12月份安全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二是要按照集团公司阶段性降本增效工作要求,结合既定的下半年降本增效项目,夯实责任、对标挖潜,全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同时要持续抓好对标管理和强化资金使用等管理举措,减少资金占用,提高资金周转率,防控库存跌价风险,挖掘降本增效潜力;三是要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市场化结算和“零库存”管理改革,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建立形成责权利对等匹配的机制,厘清经济责任,协同推动管理创新,倒逼各单位挖潜的主动性;四是要扎实做好9-12月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利用窗口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筹划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会上,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9-12月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集团运营改善部、生产部相关负责人对龙钢公司后期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