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6-19 00:00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朱阳

        6月份,公司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此次活动以“正作风 防内卷 干实事 保增长”为主题,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组织开展一系列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

        此次活动从七个方面展开。一是开展一次政治理论及作风纪律整治方面文章的专题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服“等靠要”思想,消除内卷内耗,树立绩效观念,奋力推动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开展一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警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彰显人生价值、作出新贡献;三是开展一次遵规守纪廉政谈话,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作为、率先垂范,从严管理、勇于担当,光明磊落、襟怀坦荡,远离违纪红线,守住纪律底线,习惯在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四是开展一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营造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五是开展一次党纪法规知识答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熟知党规党纪,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六是开展一次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活动,帮助和关心违纪人员提高认识和改正错误,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到干事创业中;七是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常注“疫苗”,及时敲打提醒、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形成不敢腐的态势。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公司要求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参加活动,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同“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相结合,同全力以赴保增长,千方百计增效益相结合,同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做到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该问责的严肃问责,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