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五月份设备绩效管理总结及六月份工作部署会

2022-06-09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许佩

        6月8日,公司召开五月份设备绩效管理总结及六月份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伟及各单位负责人、各协作单位设备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总结了公司五月份设备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并从目标管理、基础管理、专业管理及重点工作等四方面对六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都宏对1-5月份公司设备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设备管理绩效体系建设,提升设备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要强化设备管理绩效评价结果有效应用,激发公司发展动力和活力,有力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在抓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在设备点检、润滑质量管控上下功夫,确保暑期设备安全稳定顺行;四是要树立算账思维,将全过程管理理念运用于设备成本管理全过程,做好费用管控;五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与行业先进企业的对标交流,不断开阔视野、提升观念;六是要加快设备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夯实公司设备基础数据管理;七是要加快降本增效、节能降耗项目推进速度,为降本增效提供支撑、做好保障。

        冯伟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增强系统思维,正确看待、合理运用设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与排名,最大化发挥设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应用;二是要开展好设备事故“回头望”工作,汲取典型设备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做好设备预防性管理,确保暑期设备高效稳定运行;三是要从项目建设、设备选型源头上把关,充分考虑设备的安全性、节能性和先进性,做到设备本质化安全;四是要强化酷暑、雷雨、大风天气下设备精细化管理工作,抓好关键设备、重点设备的维护保养;五是要提前策划、科学谋划,结合铁水、煤气平衡统筹编排检修计划,以“盯周期、抓日常、勤梳理”管控模式做好设备检修工作。

        会上,轧钢厂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检验计量中心负责同志作了末位述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