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6-10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图片

        6月9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陕煤集团党委有关要求,认真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意识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及党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陕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

图片

        陈骁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紧盯改革发展重点目标和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坚持党建领航,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完成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使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陈骁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敢于自我革命,深化企业改革、加快升级转型步伐、加大安全环保治理、强化精益管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建与生产经营“双百分制考核”机制,固化支部标准化创建成果,严把党员发展“关口”,做实党员积分制,不断强化党建责任落地,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开好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上台阶。

图片

        周红民主持会议并对各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别做了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亮点,同时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为下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图片

        黄素华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储运中心党委、能源管控中心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和党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代表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考核评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