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022-06-10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许卫萍

图片

        6月9日,公司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及党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政工科长、政工员、通讯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并从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意识形态、把牢舆论导向、健全体制机制、服务中心任务、构建大宣传格局、加强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图片

        陈骁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宣传思想工作也面临着许多新的历史任务,承担着重要使命。各级党组织要把形势任务教育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承担起宣传发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担子,强化政治责任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做好宣传鼓劲,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守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加强宣传队伍的建设,为通讯员的成长和发展搭建平台,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宣传队伍;三是企业文化建设要在丰富集团“改革文化”精神内涵上下功夫,聚焦改革实践,发挥企业文化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干部职工争做企业改革的支持者、拥护者和推动者;四是文明创建工作要聚焦职工思想文明建设,持续深化公司十大文明实践品牌建设,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全员文明素养,在守正创新中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

图片

        会议由周红民主持。

图片

        黄素华在会上宣读了公司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图片

        薛社康传达了陕钢集团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精神。

        会上还对公司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图片

表彰公司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图片

表彰公司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

表彰公司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