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国庆节,公司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1 00:00    来源:    作者: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10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公司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公司在厂领导与干部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合唱《歌唱祖国》,全体人员挥舞五星红旗,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热烈的场面令人心潮澎湃。

        7: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金色晨光的沐浴下,在众人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心情澎湃、豪情满怀。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企业基业长青、蓬勃发展。

 

        随后,伴着悠扬激情的音乐,两名职工共同朗诵了《情满钢城 礼赞国庆》,歌颂伟大祖国72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祝愿,以及全力奋战金色十月,打赢生产经营翻身仗、争气仗的坚定信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心情激昂,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陕钢集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牢记“感恩、知责、律己、有为”八字要求,紧盯“双目标”夯实“双挂钩”,积极践行“干事”文化,以“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扛死肩、硬负责,以大干快干的过硬作风,举力奋战金色十月,冲刺全年利润目标,以优异成绩为共和国72周年华诞献礼!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