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炼铁4#高炉检查抢修工作

2021-10-11 14:4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权立伟

        10月8日晚20:00,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炼铁4#高炉抢修现场,检查高炉抢修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炼铁4#高炉抢修现场,陈骁详细了解了高炉抢修进度、方案实施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更换设备到位情况进行了询问。在与炼铁厂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中,他首先对几天来夜以继日参与高炉抢修工作的干部职工、协作单位同志表示慰问及感谢。同时他要求:

        一是炼铁厂要合理安排抢修力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抢修进度,确保4#高炉尽快恢复生产。

        二是要挑选技术水平高的专业人员进行焊接作业,确保抢修工作质量。

        三是要对4#高炉此次设备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查清原因,举一反三,并对其他高炉同步进行认真排查,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四是要做好外协单位人员在抢修过程中的安全监管工作,强化抢修作业全过程管控。

        在抢修现场,陈骁还勉励大家,面对当前遇到的困难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不气馁、不松劲,统一思想、紧盯目标,抢抓难得的市场机遇,全员发力,确保十月份生产经营取得好成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