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在9月28日公司党委(扩大)会上要求:两眼向内找差距 追赶超越补短板 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尽快扭转当前生产经营被动局面

2021-09-29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9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针对当前生产经营效益出现大幅度滑坡进行专题研讨。会议听取了计划财务中心关于当前生产经营工作对标分析报告,重点围绕如何尽快扭转当前生产经营被动局面进行专题研讨。研讨氛围热烈而凝重,各公司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针对瓶颈问题建言献策。

        陈骁在会上结合大家发言表示,针对经营效益大幅度滑坡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差距、补短板,迎头赶超,尽快扭转当前被动局面。他强调:

        一是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结果对标,以最短时间、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有力措施推动高炉生产稳定顺行。二是发挥好经营导航作用,剔除干扰因素,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和斗争精神解决好内外部制约性问题。三是紧盯“双目标”、夯实“双挂钩”,扛死肩,硬负责,统一全员思想、坚定信心、直面问题,集各方之力,确保生产经营回归到最好水平。四是要科学组织好生产,确保企业效益最大化,要在降低焦炭影响、持续增强盈利能力方面狠下功夫。五是两眼向内找差距,追赶超越补短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尽快扭转当前生产经营被动局面。

        此次研讨分析围绕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的“瓶颈问题”展开,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同时也形成了应对当前问题的行动共识,一是要充分认识焦炭“质”和“量”给生产经营造成的重大影响,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焦炭保供要求的文件精神,与韩城公司形成解决合力;二是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两眼向内、直面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生产经营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三是沉着冷静,认真分析原因,举力解决影响企业效益的根本性问题;四是要坚持低成本战略不动摇,紧盯市场变化,先算账后干事;五是要与先进企业对标、与公司效益好的时候对标,改善要素保障,克服约束条件,确保供销两端信息及时反馈。

        会议认为,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既是困难也是考验,有陕钢集团的坚强领导,有全体干部职工的顽强奋斗,有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龙钢公司一定会尽快扭转当前被动局面,收获一个果实丰满的金色十月,努力给集团公司和全体干部职工交一份合格答卷。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