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昌龙公司党总支开展工资、考勤、考核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6-07-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伟 张鸿哲)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实现厂务工作透明化,7月13-14日,由昌龙公司党总支牵头,纪检委员带队,工会主席、政工人员及基层6名职工代表组成的检查组,主要对各单位及公司的工资、考勤、考核、休假、厂务公开、关键岗位工资组成、造发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开启刨根问底模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及公司工资、考勤、考核、员工休假、厂务公开等情况,并做好问题记录,随后将下发整改单,督令整改落实。

  此次职工代表的巡查,使得厂务更加透明化,各项制度落实更到位,考核更加明朗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