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物资总库吹响准军事化管理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4-11-20    作者:晋伟
  本报讯  12月28日,物资总库组织全体班组以上管理人员召开了准军事化管理动员会,吹响了总库2013年“准军事化管理”的集结号。会议确定了以“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办公环境洁美化、言行举止文明化、考核严格化”为内容的“五化”为准军事化管理的核心内容。同时完善了以准军事化管理为主题的经济责任制考核,出台了“办公环境洁美化的八种表现”和“十大言行举止不文明行为”,总库主任吕焕阁作了讲解,坚定了全员提升工作水平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决定将逐步出台准军事化管理的各项实施标准及要求,并通过强化监督检查和加强综合评价分析,以《总库动态》的“准军事化管理视窗”、“工作亮点”、“查漏洞、找原因、提措施、促改进”、“学习园地”等栏目为载体,促进全员参与,推进准军事化管理实施进程。并结合每月的“综合管理通报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树优评差扬正气,确保准军事化管理各项工作正确有效实施,实现物资管理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为公司“铁前降成本”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