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昌龙公司锻造“执行力”强军

发布日期:2016-06-08

  本网讯(通讯员 高兴胜)面对钢铁市场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昌龙公司主动出击,秉承“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没有亲和力就没有凝聚力”的管理理念,以“三个强化”锻造“执行力”强军,助力企业困境突围。

  强化常态化军事训练,为“执行力”吹响冲锋号。持续以准军事化管理为突破口,紧抓平日班组班前会军事训练不放松,并严格按照《昌龙公司准军事化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以“促管理、强素质、树形象”为出发点,全面检验各班组的训练水平,不断提高员工在服从命令和令行禁止上的执行力,为“执行力”吹响冲锋号。

  强化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执行力”唱响主旋律。该公司从日常细节入手,严抓工作任务的方案制定、过程监督和结果验收,使工作任务的各个细节、各关键点都能明确其目标及重点,责任落实到人,连带到位。对重大任务执行不力的,该公司直接问责单位一把手,并列入月度绩效考核。

  强化动态监督的推行,为“执行力”安上千里眼。为及时监控公司车辆的实时动态,该公司对已经建立的100余台车辆的GPS信息库进行常态化更新维护,并安排专人在车队调度室、设备科队长办公室、设备科科室分别连上监控系统,使各车辆的位置数据、行走路线、速度、油耗等具体状态实现了实时监控,从而有效地防止人员的疲劳驾驶、超速行车、偷油现象等的发生,从客观因素上确保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为运输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