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炼钢厂组织召开2016年标准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6-0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艳)为全面总结标准化建设,搭建对标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6月6日,炼钢厂组织班组长以上人员在分厂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标准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会上,分厂标准化建设优秀工段、班组分别针对自身标准化建设作了了经验交流,标准化操作能手代表员工作了交流发言;安环科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今后标准化建设开展要求。随后,厂领导为14位季度标准化操作能手颁发了“标准化操作能手胸牌”,为五月份标准化示范工段颁发了奖牌。

  会议对下阶段标准化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标准化建设的作用和意义;二要转变观念、高度重视、积极策划、扎实落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之以恒做好。此外,还就安全管理工作从四方面作了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全员岗位双述、安全生产禁令抽考工作,确保分厂双述、禁令抽考覆盖率和合格率达到100%;二要切实做好非常规作业管控工作,积极推进内外部对标交流,严肃过程控制,固优补差,确保非常规作业受控率达到100%;三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重大危险源作业管控;四要扎实做好暑期防暑降温和雨季防汛防风等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对先进单位标准化建设台帐进行了参观学习。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