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保卫部学训结合打造内保队伍

发布日期:2016-06-0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军)近期,保卫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训练活动,着力打造一支合格的内保队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强化“两学一做”教育学习。通过动员会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的纪律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一是,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落实学习制度。完善保卫部会前学习制度,周中学习制度,为队员配备学习纪录本,确保每周集中学习不少于2小时,发挥党组织带头引领作用,推动党员带头学,各科队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样化学习模式的开展。

  坚持全天集中轮训。制定轮训大纲,动员全员参加轮训,开展基本动作、基本技能、专业全套操等知识训练,进一步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和应急救援的处置能力。

  注重学以致用。把大学习、大训练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鼓励队员突出政治学习,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突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执法能力;突出廉政建设学习,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突出体能、技能训练,提高综合素质。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