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炼铁厂实地双述竞赛促职工素质提升

发布日期:2016-05-20

  本网讯(通讯员 薛芳)“大家好!我叫杨活伟,是原料作业区一名堆取料班长,我的工作职责是……”。5月20日,在炼铁厂原料一作业区班组学习室传来了铿锵有力的声音,堆取料工杨活伟、牛辉等职工劳护用品穿戴齐全,正在进行实地“岗位双述”比赛。

  炼铁厂二季度双述竞赛小组按照倒班职工工作现状,因地制宜开展实地岗位双述评比。双述考核小组先后来到四辊破碎、电工班、上料作业区、喷煤作业现场,共有堆取料工、仪表工、上料工等6个工种的17名职工进行了“岗位双述”现场比赛。比赛中,每位参赛职工都能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操作流程做到熟练描述,规范的动作、响亮的声音、流利的表达赢得了考核组纷纷赞许。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岗位双述的重要性,进一步调动职工主动学习业务的积极性,养成规范上岗、标准操作的良好习惯。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