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能源管控中心举行“赛技能赛水平”主题“双述”比赛

发布日期:2016-05-17

  本网讯(通讯员 薛虎军)为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塑,不断将“双述”工作向岗位和现场延伸,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岗位技能标兵,近日,能源管控中心举行 “赛技能赛水平”主题“双述”比赛活动,来自各生产单位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对岗位流程、安全环境、措施描述等进行全面准确的展示描述,再现了现场作业的场景,选手们精彩流利的讲解,声情并茂的描述,不时博得现场员工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综合评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此次“双述”比赛,不仅有效规范了职工的操作行为,并为培育“要安全、会安全、能安全”的本质安全人,打造“岗位无隐患、操作无失误、流程无障碍”的本质安全岗, 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