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昌龙公司举办安全双述竞赛

发布日期:2016-05-17

  本网讯(通讯员 何阳军)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经过精心筹备, 5月17日上午,昌龙公司安全双述竞赛顺利开赛。

  本次竞赛由汽车队、修配厂、加油站分别派出的五支参赛队参加。比赛中,各代表队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采用双簧、快板等多种形式,通过日常工作表演、焊工检修作业展示,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种、工作操作流程等进行了描述,赢得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汽车队节目《汽驾安全双述快板》摘得桂冠,并将代表公司参加龙钢公司安全双述竞赛。

  本次安全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干部职工对安全双述有了新的认识,还增强了大家对安全双述竞赛知识的掌握,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保障。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