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物流管理中心“双述禁令”比赛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16-04-08

  本网讯(通讯员 祁新民)4月7日下午,一场扣人心弦的“双述禁令”比赛在物流管理中心原料一区学习室激情上演,来自原料作业区五个工段的10名选手互比互拼,展开了一场“双述禁令”“夺魁”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要求选手现场背诵岗位“双述”和“禁令”的全部内容。第一轮每个工段各派一名选手上场,来自二工段的选手郭平安以96.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轮的第一名。第一轮结束后,第二轮的选手不甘落后,都使出浑身解数在台上展现他们扎实的功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六工段的选手张怀宁以97.75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二轮的第一名。两轮比赛结束后,原料六工段以96.625的成绩获得了团体第一。

  此次比赛,是物流管理中心为深入落实“四不伤害月”而举办的一次内部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以“双述”为标准,细致梳理岗位危险源和相关的工作要点,在落实上下足功夫,做到“四不伤害”。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