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炼铁厂规范晨会制度助推生产高效顺行

发布日期:2016-04-01

  本网讯(通讯员 薛芳)近日,炼铁厂全面修订规范了分厂晨会制度。一是重新安排会议发言次序。将炉料优化组排于第一位、其次主体作业区、职能科室,最后主管厂长总结、提出当天工作思路、前一天存在问题。以此突出炉料优化、物料管理、主体生产、科室服务监管的相互层次;二是领导牵头夯责任。由安全生产主管厂长牵头,对每日作业区一把手提出的安全、生产、设备等方面问题进行总结。会后预留各职能科室一把手进行工作对接、夯实责任、动态跟踪、反馈结果,从而达到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遇到困难及时解决的目的;三是“两会”结合见成效。充分将晨会与安全、检修碰头会相结合,去同存异,有效缩短两会时间,提高会议质量,让各作业区主管以上人员抽出更多时间深入现场。

  通过晨会制度的系统规范,提高了会议效率,保证了会议质量,解决了生产“瓶颈”,为该厂提升管理效益奠定了有力基础。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