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保卫部开展军事技能考核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1

  本网讯(通讯员 薛军芳 李军)近日,保卫部组织开展了“强素质、塑形象”军事队列及擒敌拳技能考核比武,来自各分队的30名队员参加了比武活动。

  活动主要从队列停止间转法、步伐变换、精神面貌和擒敌拳动作熟练、标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随着洪亮的口号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声,队员先后进行了队列考核和擒敌拳考核。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最终,巡逻一分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武活动,旨在提高保卫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有效地促进整体队伍建设,为公司打造一流内保队伍奠定基础。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