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昌龙公司加油站开展标准化操作技术比武

发布日期:2016-03-16

  本网讯(通讯员 潘想开)3月15日上午,昌龙公司加油站内一场紧张的标准化操作技术比武正进行。比赛中,除了比拼各自的标准化操作水平外,优质的服务态度和文明礼仪也是本次比赛的考核指标。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比赛采取实战形式,服务对象均是前来加油的外来车辆。

  随着一声“开始”,昌龙公司加油站标准化操作技术比武拉开帷幕。加油员赵芬芳首先展示,只见她亲切和蔼地询问司机:“师傅,您好!请问要加多少油?”“两百元”“好的,马上为您服务。”随即,以熟练的操作技能、标准化的操作水平展示了加油员加油的一连串动作。各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对其进行逐一打分……

  本次比武主要包括加油员及业务员的技术比拼。比赛结束,加油站站长对此次技术比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考验了加油站人员的业务素养,在广大职工中营造了崇尚学习、钻研业务、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打造龙钢文明窗口奠定了基础。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