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保卫部“三举措”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发布日期:2016-03-16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军  杨正军)为进一步规范公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证职工上下班期间交通安全,近期,公司保卫部在认真分析当前交通秩序情况和管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三项举措,加大管理力度,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一是大力整治迎宾大道、南门两侧,车辆乱停乱放,违规捎人、载客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对辖区内非营运性车辆违法营运进行清理严打,确保员工上下班期间道路畅通;二是严格落实公司内部道路秩序安全规定,要求车辆在公司区域内的行驶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每小时,出入南门车速不得超过5公里每小时;三是规范员工上下班乘车地点,严禁在迎宾大道两侧等候、乘坐车辆。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