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各兄弟单位到炼钢厂进行标准化班组建设交流

发布日期:2016-03-10

  本网讯(通讯员 樊亚哲  王子禄)为进一步加强班组标准化管理,夯实班组建设基础,提升班组管理水平,3月1日至10日,由公司安环部牵头,炼铁厂、轧钢厂、能源管控中心等8个单位分批次到炼钢厂进行标准化班组建设对标交流。

  根据各分厂工作特点不同,炼钢厂有针对性的提前部署安排,确立天车运行(新区)、连铸维修、天车运行(老区)、除尘维修等对标交流点,并拟定了现场交流路线,安排专人讲解。炼钢厂主要从标准化体系运行在班组建设中的主要作用、标准化取得实效、开展班组标准化竞赛的具体做法、如何结合实际开展班组标准化竞赛、以及员工考评考核机制运行、过程体系的监督运行等方面与兄弟单位进行了交流分享。

  对标交流中,各兄弟单位对各对标点的班组宣传版面、文化看板及各类基础台账进行了参观学习,还就日常班组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