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保卫部组织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军)按照公司《关于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意识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近日,保卫部在部门全体干部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以促进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

  活动要求:一是各科队干部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更好地有为”从业理念,积极带领同志,干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全体同志的廉洁道德教育,要按照公司的要求,积极倡导“人正、心正、气正、行正、品正、清正”的正气氛围。

  据了解,该部门还组织全体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