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炼铁厂组织开展队列训练

发布日期:2015-12-31

  本网讯(通讯员 韦力)“稍息、立正、向右看齐 、向前看、整理着装……” 参加队列训练的员工排成整齐的队列,个个昂首挺胸,目不斜视,随着口令,整齐有序的做着各种动作。在作业长的洪亮的口号下,军姿定形、整齐报数、队列排列等科目都进行得紧张有序。

  12月27日,炼铁厂认真总结昌龙公司准军事化管理,通过全员常态化军训来持续强化职工纪律观念,固化职工行力规范,以增强员工的执行力和团队意识。

  据了解,下一步,该单位将在扎实开展队列训练的基础上,规范生产、生活、办公秩序,统一安全、技术工作管理标准,逐步形成具有炼铁特色的管理模式。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