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规划发展部组织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30

  本网讯(通讯员 樊丽娜)12月29日下午,规划发展部组织部门干部职工在公司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为期半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中,有体力训练,也有智力拓展,有个人才艺表现,也有团队协作展示,不仅考验了个人的智慧、能力和勇气,也考验了整个团队的配合以及队员们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在欢乐和汗水中,全员体验了穿越电网、超音速、千里传珠、你来比划我来猜等项目,旨在提升员工核心价值,培育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项目体验,不仅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交流,团队协作意识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并表示,要将把此次拓展训练中的体会和心得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扭亏脱困的具体工作之中。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