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公司各基层单位深入昌龙公司对标学习准军事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17

  本网讯(通讯员 雷明 张鸿哲)12月15日-16日,公司各单位纷纷到昌龙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准军事化管理对标学习活动。

  对标学习首先观摩了昌龙公司员工班前军训场景,其次到汽车队调度室、汽车队办公室、配件库、员工值班室进行了现场参观。参观学习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昌龙公司对开展准军事化管理的背景、推进情况以及成效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各单位准军事化管理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对标学习,旨在通过学习优秀做法,不断推进公司准军事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