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炼钢厂双述、禁令抽考出新招

发布日期:2015-09-01

    本网讯(通讯员 樊焕艳)“非常规作业十严禁:严禁未停机、停电、验电、挂牌,进行检修作业;严禁阀门未可靠切断进行水、气(汽)、油能源介质管道作业……”近期,在炼钢厂生产区内到处可听见背诵安全生产禁令及岗位双述的声音。原来,自8月26日起,该单位要求安环科所有安全员下基层,随机抽查岗位人员岗位双述、生产禁令的背诵情况,并针对日常抽查过程中掌握比较薄弱的人员进行重点指导和帮扶。

    此项措施的目的在于更全面地了解基层人员双述、禁令的掌握情况,强化对掌握薄弱人员的监督检查。截止目前,已抽查双述、禁令80余人,并对其中6名员工进行了重点帮扶。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